冥灵玖

咸鱼一条_(:з」∠)_苦练画技ing~
(原名污语酱)
抱图壁纸/头像🉑️,所有画禁止商用,禁止无授权转载
爱发电、微博同名
为爱发电,努力提高文笔画技ing~

【忘羡】重生(22)


*这是一个关于现代羡在读了魔道祖师小说后穿越魔道的一个故事,表面上这的确是一个穿越故事,可实际呢…嘿嘿就要请看官您慢慢体会啦


*本文有两条线,一条很甜的he和一条可能会很虐的be,我先把he写了,再写be。不想看be的小伙伴看到he就可以哦_(:з」∠)_

*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,如果有,纯属巧合

*人物属于秀秀,ooc属于我

*文笔略差,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嫌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蓝忘机一带人露出水面,蓝曦臣等人便将两人迅速拉起。众人纷纷御剑而起远离这片水域,蓝曦臣扭头回望湖面,水行渊仿佛达成了某个目的渐渐的消失在水面上。

     压下心中的疑惑蓝曦臣御剑飞至蓝忘机身旁,见魏无羡毫无生气的躺在自家弟弟怀中,不免感到担心。

     “忘机,先到岸边将无羡救醒。”

     蓝曦臣的话惊醒了蓝忘机,立马抱着那人向陆地飞去。一落到地面蓝忘机迅速蹲下清除怀里人口鼻中的污物,将他置于屈膝的大腿上使其头倒悬,轻按他的背部迫使呼吸道及胃内的水倒出。

     “咳…咳咳!”随着一声声剧烈的咳嗽,魏无羡渐渐转醒过来,蓝忘机连忙把人翻回来抱在怀中轻拍他的背部。

     围在周围的众人见魏无羡醒后纷纷松了一口气。一旁的江澄想狠狠地揪着那人耳朵骂他干嘛这么逞能,可当目光触及到那人苍白的脸庞,压下怒气问道:“魏无羡,好点没?”

    “咳…放心,死不了。”

     “放心个屁!魏无羡你有病啊?就这么不知危险的向远处跑,你…”江澄愈说愈烈,魏无羡抬手揉了揉太阳穴,道:“好啦师妹,你师兄不还在这活蹦乱跳的嘛,别担心了哈。”

     江澄看那人心安理得待在蓝忘机怀里,突然感到一阵恶寒,胡乱摆摆手说:“谁担心你了。”

     魏无羡哈哈一笑抬头就看见那抹琉璃般的眼眸中透着担忧,心里仿佛被针刺了般疼痛。他又不顾及蓝湛的感受擅自行动了,到底要那人担心多少次自己才能明白。

     “蓝湛…我……”魏无羡做错事儿的小孩一样抬手轻轻揪住蓝忘机的衣袖,那副可怜模样直看得蓝忘机一阵心疼,可转念一想那人不顾自己安危置之度外狠下心转过头去不看他。

     魏无羡也知自己这次做得过分了,难得安静的缩在人怀里。两人默默无言,最终蓝忘机叹了一口气说道:“魏婴…”低下头就见到人垂着头肩头一耸一耸的,当下便慌了神,“魏婴我…”

     魏无羡见人上钩,立马抬起头委委屈屈的瞧着他道:“二哥哥,我错了嘛,下次我一定好好呆在你身边好不好?”他目光紧盯着那琥珀般的眼眸,直盯得对方一阵心乱。

     和众人讨论完后的蓝曦臣转身便见那两人那般模样轻咳一声说道:“忘机,等会儿带魏公子去医师那儿看看,顺便让厨房熬些姜汤。这水行渊并非我辈能解决之事。”

     “忘机明白。”蓝忘机抱着怀中人稳稳站起,蓝曦臣向大家交代几件事后,众人纷纷御剑而起准备回程。

     一路上江澄的目光时不时飘向魏无羡所在方向,虽嘴上不说但心里还是免不了一丝担忧。

     “江公子。”蓝曦臣微微加速同江澄保持在同一速度,“江公子不必太过担心魏公子,忘机会照顾好他的。”

     “我…我才没有担心他。”江澄收回回望的眼神,“给泽芜君、蓝二公子添麻烦了。”蓝曦臣笑道:“不麻烦,此事事发突然,我们也始料未及。”

    听到交谈声的几名世家公子御剑飞向蓝曦臣身边,疑惑道:“诶泽芜君为什么此处会出现水行渊?”

     魏无羡见人们在不远处讨论着也想凑个热闹便让蓝忘机将他放下。双脚站于避尘剑身双手搭在身前人腰间,两人就这样御剑凑了过去。

     江澄看着魏无羡那般模样蹙眉道:“魏无羡,你的剑我不是帮你捡回来了吗?”言下之意就是你怎么还跟人蓝二公子一起御剑,你没剑吗???

     魏无羡回道:“诶江澄,你师兄这不是体力不支嘛,反正蓝湛又没赶我。现在咱们还是先听听泽芜君是怎么说的吧。”

      蓝曦臣思索一番道:“说实在的此事过于蹊跷。人人熟水性的彩衣镇会出现水行渊,那么只能说明一件事:这水行渊是从其他地方被赶过来的。更何况在一水域内同时出现三个水行渊,此事恐怕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。”

     蓝忘机问道:“近日有什么地方受过水行渊之扰?”蓝曦臣抬头望了望高挂于空中的太阳不语,众人心中明了,是岐山温氏。

     回到云深不知处时已是申时末,众人草草用过哺食后各自回了房。魏无羡被蓝忘机带到医师处仔细检查了一番并无大碍,随后魏无羡回到了自己的住所。

     “师妹我回来啦!有没有想师兄我啊?”

     “咚”的一声木门被猛地撞开,把正在拭剑的江澄吓了一跳。“要死啊魏无羡,吼这么大声!”江澄拿起枕头向门口那人扔去,那人抬手轻松一截抓在手中。

     “怎么,刚才不是装柔弱装得很像嘛,这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,也就那蓝忘机会被你骗到。”江澄将三毒挂在床旁转身抱着手臂看着魏无羡,“你跟那蓝忘机到底什么关系,你知不知道方才一起去除邪祟的人是怎么讨论你们的。”

     魏无羡将枕头放在床上,走到案边倒了杯水端着走到江澄一旁床榻上坐下,边喝边回道:“怎么讨论的啊?”

      江澄挑眉道:“你真想知道。”魏无羡点点头。“他们说你和那蓝二公子关系看起来非同寻常,按照他们的说法,你们很像——”江澄故意拖长了声线,魏无羡好奇的凑了过去。

     “很像什么?”

     “断袖。”

     “咳咳……咳”魏无羡被一口水呛到,不停的咳嗽着。江澄用怜悯的眼光看着他,嫌弃般的拍拍他的背。

     咳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的魏无羡一手搭在江澄肩膀上说道:“江澄我问你啊。”

     “什么?”

     “有……那么明显吗?”

     “你说呢?”

     江澄瞧着那人面上没有一丝惊讶,仔细想了想他这几日的表现,似是察觉到什么一把将人搭在自己肩上的手甩下,一脸惊恐道:“别跟我说你和蓝忘机真是断袖?!!!”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o be continued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终于写出来了!

不得不说咕咕咕真的会上瘾(bushi

恭喜舅舅终于意识到自家猪没了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249 )

© 冥灵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